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。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,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,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。

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,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,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。

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,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。

同時,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,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。

因此,在模型創作中,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。

 

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

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。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,突顯細節,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。

 

1.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

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,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,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。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,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
 

2.提升產品價值

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,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。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,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,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,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。

 

3.有無塗裝的差異性

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
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,細節不明顯
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,缺乏立體感
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
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,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,壽命較短
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,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

 

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

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,包括經典塗裝、客製化塗裝、仿真塗裝、基座製作、場景搭建、燈光設置等。此外,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、改造等相關服務,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。

 

1.各類模型塗裝

a.經典塗裝

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,包括公仔、機器人、汽車、怪獸模型等。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,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。

b.客製化塗裝

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,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。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、獨特的圖案設計,我們都能精準呈現。

c.仿真塗裝

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,肌肉線條、光影效果等,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,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。

d.塗裝作品集

 

2.模型場景設計

a.基座製作

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,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。我們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。

b.場景搭建

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,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。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,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。

c.燈光設置

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,使作品更具吸引力。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,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。

d.模型場景作品集

3.其他相關服務

a.模型修復

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、褪色等問題,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。

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,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。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,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,使模型重現新貌。

b.模型改造

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?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,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。

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、配件,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,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。

 

優質模型相關服務,讓您無後顧之憂

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,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。

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,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。此外,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,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。

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,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

 

新竹手辦上色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,無論是公仔、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,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。

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,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桃園模型設計公司。

桃園汽車模型設計不要再猶豫了,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,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。

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,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高雄手辦上色。

桃園塑料模型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、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,我們期待您的咨詢,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。

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,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,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彰化模型設計教程。

選擇比努力更重要,平臺比啥都重要  文/佳佳  兩年前,先生帶女兒去逛迎春花市,女兒自己挑了一盆小巧的長壽花。長壽花花色鮮艷,細小的花朵擠擠挨挨,擺在客廳煞是奪目,頗為喜慶。后來先生在給這盆花換土時,就把一部分花移植到一個大花盆里,放在陽臺上,沒想到來年它茁壯成長,長成了一片鮮艷。每當我看到這一片鮮艷,我總會感嘆長壽花旺盛的生命力,而人又何嘗不也如此?所謂“心有多大,舞臺就有多大”,我想說的是:在其它條件相同的情況下,平臺有多大,人的潛能就有多大。  C君是我的遠房親戚,我們已許久沒見面,關于他的近況我主要是從微信朋友圈和家里人口中了解到的。  十幾年前,C君大學畢業,所讀的工科專業就業很受限制,最后他回到家鄉成了一名公務員。說是公務員,但C君是在一個由農村新成立的區的下屬部門,遠離城市中心,機構不完善,人員少,工作之清閑,生活之清寒完全可以想見。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幾年,我能想象得出C君的苦悶,要知道那時候的大學生可不像今天這樣“遍地開花”,更何況C君所在的這樣一個偏遠落后的地方。  后來,在本世紀初,C君毅然辭掉公務員的工作,只身前往一線城市發展。聽到這個消息后,我們除了感到不解、惋惜,更多的是替他擔憂,不解和惋惜是因為我們都覺得假以時日C君是可以熬出個什么的,從當時各方面來看他的條件都是綽綽有余的。事實也的確如此,當時和C君在同一個區條件不如他的其它人,早幾年前都得到了提拔。可是C君卻舍棄這一切至少還算安逸的生活,去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從零開始,我們真的很為他擔憂。  剛到一線城市,C君的生活過得也不容易。雖然月薪比原來多了很多,可是除去房租、伙食這些費用后所剩無多。而且,C君同時開始了邊上班邊準備律考的艱辛歷程。我不知道C君有沒有后悔過,人生地不熟,還要備受各種煎熬。也許人處于某種特定的境況下反而能激發出潛能,兩年后他通過了律考。C君的事業似乎有了轉機,他從此開始了律師的職業生涯。可是現實哪有我們想象的那般簡單,首先在律師事務所要有辦公的一“格”之地,而這是需要向事務所繳納租金的,此外,律師的收入來自辦案,但案源是要取決于人脈和知名度的。我想,這一段歲月,應該是C君最刻骨銘心的:拮據、郁悶,還有一些前途未卜。可是,“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,既然選擇了遠方,便只顧風雨兼程。”汪國真的這幾句詩倒是道出了“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”的真諦。也許,在一個相對廣闊和更注重實力的平臺,人的努力還是可以得到相對公平的回報的。后來,C君的事業漸漸有了起色,也在一線城市穩定了下來,前些日子,我在朋友圈看到了關于他的好消息:當選一家大型上市公司的獨立董事。聽說這一職務的年薪就已是幾十個W;而且,C君所在的律師事務所在行業中實力強勁。如今,C君的律師事業蒸蒸日上,即使還算不上“成功人士”,至少也是事業有成了。  我是當年對C君的選擇感到不解、惋惜,并替他擔憂的眾多人中的一個,事實證明,這只能說明我的目光短淺。想想,C君如果仍在家鄉當公務員,也許真的得到提拔有了一官半職,但日子也就是在各種瑣碎的事務和復雜的關系中消耗著能量,這樣的人生所能達到的寬度和高度顯然是不能和今天同日而語的。  或許我們能看到的總是別人風光的一面,而別人背后的艱辛和付出總是容易被我們忽略。然而,無論如何,當我們所作出的選擇使我們擁有了更為廣闊和公平的平臺,那么,我們總可以說,我們所付出的努力的回報會更多。雖然這樣的認識讓我自己都覺得郁悶,但卻不得不承認這一道理的客觀存在。  夏天來了,陽臺上的長壽花的花朵都凋謝了。但來年春天,它依然會開出一片燦爛…… 你以為自己很屌,其實是你圈子弱,平臺低,對手挫 你做過最大的努力是什么 自卑的你,只能用努力補償自己分頁:123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“臘八”節,早上起床收拾妥當后,翻看朋友圈,關于“臘八”節的圖文那是相當的火熱,可說是刷爆了整個朋友圈,還有不少朋友配圖曰當“臘八”遇上大寒、“臘八”過后就是年。在“臘八”這天,我們會喝粥,預示著來年會事事周全、事事周到。 至于為什么說“臘八”過后就是年呢,其實我也不是很懂,只是覺得一年到頭,都已經走過春夏秋冬,迎來了臘月,這在農歷里就是一年的最后一個月了,在這個月里,很多農村的家庭會選擇殺豬宰羊,祭祀先祖神靈,洗曬衣服被褥,籌備所需物資,宴請親朋好友,高高興興的等待著新年的到來。百度知道說,“臘八”一詞起源于南北朝時期,當時稱為“臘日”,本為佛教節日,后經歷代演變,逐漸成為家喻戶曉的民間節日。同時,“臘八”源自上古時代祭祀神靈、祈求豐收的習俗,由于其主旨與春節相通,時間又與春節臨近,故而有“過了臘八就是年”的說法。 說到年,我們總是內心會不自覺的一震,覺得真是件十分欣喜的事情。拿起手機,仔細翻看日歷,耶,真的是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過年了。過年過年,就是一年來全家團圓的好日子,在這個盛大而濃重的中華傳統節日里,到處都可見家家戶戶張燈結彩、紅紅火火的模樣,像極了一片片紅色的天地,美麗又暖心。特別是在過年的時候,很多外出打工的人都選擇長途跋涉、拖家帶口、行囊鼓鼓地回到生養自己的家鄉,覺得這里才是自己永遠的家,也是自己落葉歸根的地方。所以,就算買不到坐票,哪怕只是站票,擠在擁堵的車廂里,站個幾天幾夜,也不能阻止回家的路。 回家是外出務工人員的選擇,也是我們每個人該有的選擇。在家里,有等待我們的爸爸媽媽、爺爺奶奶、兒子女兒,一雙雙期待的眼神,一通通焦急的電話,一句句貼心的囑咐,讓身在旅途的我們,變得更加的有力量,想要回家的愿望更加強烈,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讓人放下這份等待團圓的微笑和擁抱。我也曾經外出打過工,明白哪里的錢都不好掙,處在工薪階層,凡事都是艱苦奮斗得來的,誰都不想離家千里母擔憂,但是為了生計為了孩子的學費,家里的一畝三分地已經撐不起整個家庭的開支了,不得不無奈的選擇漂泊他鄉,成了獨在異鄉為異客,對家對親人的思念隨著日子的遠去越發的濃郁,回家過年就成了一份抹不去的鄉愁。 當過年的時候,全國各個行業都開始慢下腳步來,有的行業也會選擇在過年的時候歇業幾天,給予所有人一份回家團圓的機會,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,哪怕兩三天,一家人難得見上一面、吃上一頓飯、話上一場長情,都覺得人生有盼頭有期待,不管在外經歷了多少痛楚苦難,也有了撐下去的勇氣和決心。人總是需要一點精神來鼓勵前行的,我們不是阿Q,都做不到自己精神上的永遠勝利,總需要一點心靈雞湯來激勵勉勵自己,而家人親人就是我們最好的靈魂伴侶,有了他們的支持付出,才換來了我們的奔赴前線。好日子也好,壞日子也罷,總歸是要過去的,而似乎覺得過了年,一切又都是新的,所謂重新再來重頭再來,來年再繼續奮斗,相信眼下的自己就是經歷過風雨要見到彩虹的那個人。 我記得小時候,總是特別的期盼過年,真希望一年能過好幾次年,因為過年就是我們最開心最收獲滿滿的時候。過年了,爸爸媽媽終于可以從遠處回到家,與我們相聚了,可以暫時的結束留守兒童的日子了。過年了,爸爸媽媽就會給自己買新衣服新鞋子,以嶄新的容顏迎來新的日子。過年了,可以吃好多好多好吃的,還可以玩好多好玩的。過年了,還能得到大人們給的不少壓歲錢,可以存著給自己買點學習用具呀、圖書呀等等。這些都是平時很難得到的,特別是對于家庭比較貧窮困難的,更是奢望了,所以至今年的味道都在心里久久不能散去,每次回味總覺得意味深長。 兒時的我們總是無憂無慮的,圍在大人身邊,跟在大人身后,不知道長大后變成了成年人,心里裝的事就多了,心里想的人也就多了,心里記掛擔憂的東西也就更多了,也就不能再隨心所欲、隨遇而安了,凡事都得有計劃有規劃有目標有方向,像一只蒼蠅似的到處亂竄只能增加自己的煩惱,減少做事成功的概率,讓自己的人生陷入無盡的失敗中。當跨過了一年又一年,迎來了一個又一個的新年,我們接過了父輩的接力棒,繼續跟著用心趕考,在一個個人生的站點上劃出自己的符號,踴躍地參加一次次的人生大考。 年是你的,也是我的,還是他的,更是我們所有人的,時光在一點一滴的逝去,留下的印跡卻越發的彌足珍貴。等待著年,迎接著年,歡喜過著年,欣然送著年,一年再一年。江親蓮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遲子建:鼠兒戲“貓”  有一種動物會在暗夜中不請自來,溜進你的房宅大搖大擺地做客。有美味它絕不放過,飽食后常常遺落下一些黑貢米一樣的屎,令你氣憤而又無可奈何。若是沒有美食,它們會把一些紙張或棉布咬成一堆雪花般的碎屑。它尾巴長長,門齒發達,靠著身體的靈巧和嬌小而能令人渾然不覺地登堂入室,靠著一張銳利無比的嘴而吃遍四方。它就是老鼠。  說來令人汗顏,我幼時因在托兒所撓人而被阿姨送上一個綽號“老貓”,這綽號一直跟到我的初中時代才結束。既然為“貓”,對鼠應該無所畏懼,然而我卻偏偏怕鼠。看見它便哆哩哆嗦,噤若寒蟬,頭腦發木,看來自己是只假貓確定無疑。  我最早感知老鼠,是幼時在晚睡時聽見它在紙頂棚里簌簌跑過的聲音。東北鄉村賴以御寒的板夾泥小屋,頂棚一般都很矮,且都用紙糊成。先是糊幾層厚厚的牛皮紙,然后再糊白紙或是報紙。糊彩紙的人家極少,因為它太貴了。而且一抬頭發現彩紙上花團錦簇的,樸實的農人會以為自己侍候在園子中的花飛上了天,而顯得魂不守舍。報紙和白紙的紙質比較低劣,再加上是用糨子糊的,而糨子是用面粉來打的,所以老鼠就很喜歡在紙頂棚上做文章。一旦熄了燈,屋子突然黑暗起來,老鼠就像是受到了什么指令似的準時地行動,它們在頂棚里跑來跑去,就像過狂歡節一樣,不時地制造出一些窸窸窣窣的聲音。我在夏季時聽到這種聲音就不敢入睡,因為暴雨使年久失修的房屋漏雨,頂棚被積水洇透的地方已經破出了洞,我很擔心得意忘形的老鼠會從紙洞中失足而落在我的被子上,這種設想常常使我大汗淋漓,這大約是最早的畏鼠情節了。  老鼠在鄉間的繁殖能力極強,因為那里的生存環境良好。家家戶戶都有糧倉,因為沒有樓房,每戶的廚房都在平地上,使老鼠能夠從容不迫地周游其間。盡管人們發明了鼠藥,并且用各種鐵質夾子在它們經常出沒的地帶“下絆”,但是葬命的老鼠還在少數。更多的老鼠是吃得毛色油光,滿面幸福地繁衍后代。它們心安理得地糟蹋糧食,無所顧忌地把完好的木質家具磕出疤痕。讀過加纓《鼠疫》的人,大約是不會忘記那個海濱小城奧蘭,老鼠突如其來地控制了小城,它們廣泛傳播著疫情,左右著人們的生死、愛情、善惡,把人間變成地獄。這個時候的老鼠就不僅僅是在頂棚上惡作劇般竄來竄去的小動物了,它們仿佛成了魔鬼的代言人,肆意踐踏我們經過世代努力建立起來的平和、安靜的生活。而我們對此往往束手無策,坐以待斃。這種時刻,我們自以為堅不可摧的生活秩序就像窗紙一樣不堪一擊,一捅即破。這不能不使我們對人人喊打的老鼠刮目相看,因為它們不總是處于被動的位置,當它們反戈一擊時,人類是躲避不了傾盆而下的苦難之水的。  一九八一年在我高考的前夕,記得是初春的一個早晨,我在塔河二中的集體宿舍起床后疊被子,意外地發現被窩里裹著一只死老鼠。宿舍里老鼠泛濫,它們常常在夜半時在我們放剩飯的地方竄來竄去,對此我們習以為常,夜夜伴著鼠聲入睡。然而它鉆入人的被窩尚屬首例,當時嚇得我面如土色,覺得自己的床鋪成了墳墓,散發著一種令人作嘔的尸臭氣。看來老鼠是在深夜時溜進我的被窩的,它肯定是被我翻身時壓死的。只是不知它一進被窩即被我壓死,還是繞著我的周身搜尋了個盡興才被我壓死的。顯然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。于是我便覺得皮膚上沾滿了病菌,好像泡在澡盆中三天三夜也洗刷不掉那種穢氣。想必那夜老鼠實在沒什么可吃的了,于是把我當成“奶油蛋糕”鉆進我的被窩,沒成想我在沉睡時“貓威大發”,使它斃命。也許是因為有一鼠命案加身,從此之后我愈發畏懼老鼠。  在哈爾濱生活了六年,再沒有在任何場所見過老鼠,這使我在潛意識中,認為我生活在一個比新加坡還要潔凈的城市。其實錯了,只不過我沒有涉足它們所習慣生活的角落而已,這是我這幾年外出得出的結論。  外出時總要住旅館。去張家界時,夜宿天子山,住的還是星級賓館,然而老鼠竟敢在眾目睽睽之下在地毯上游來蕩去。我們還開著燈聊天,它們就急不可耐地出行了。張家界的老鼠棕色,個頭大,可稱為“碩鼠”,嚇得我和同室的女友不敢關燈入睡,想它們在光天化日之下就敢周游列國,燈光熄滅后還不知怎樣囂張呢?萬一這種老鼠爬進被窩,不把我的膽嚇破才怪呢。于是就戰戰兢兢地難以入眠,第二天因為休息不好而懨懨無力,對著良辰美景呵欠連天。  廣東人的精明能干幾乎成了商人的代名詞。未去廣東前,聽說那里的人吃老鼠,心想自己在餐桌上對著葷菜一定要格外“盤查”。廣東還有一道盡人皆知的名菜— —龍虎斗,“龍”為蛇,“虎”為貓。雖然自己是只假貓,但也要捍衛偽同類的尊嚴,絕不食貓肉。從廣州到了茂名,住進沿海的漁村賓館里,每天以食海鮮為主,所以就放松了警惕。過了幾天我們一行人搬到另一處山莊別墅入住,當夜好客而有錢的莊主盛筵款待我們。第一道上的自然是湯,湯熬成白色,散發著一股濃香味。我問小姐,這是什么湯?上菜的小姐笑容可掬地答是蛇湯。于是我便放心大膽地喝得咝咝有聲。湯很鮮美,因為較少喝到蛇湯,所以早已忘了以前喝過的蛇湯的滋味。但同桌有常飲蛇湯的人,他皺著眉頭說絕對不是純正的蛇湯。再問小姐,小姐坦言里面有貓肉這下氣得我差點昏厥過去,我稀里糊涂就做了“同根相煎”的罪人,自己身上那點可憐的“貓”氣更加蕩然無存了。所以隨后有個細雨霏霏的傍晚我在眺望湖水時,從石橋上爬過來一只大老鼠,便把我嚇得魂飛魄散。我從未見過那么大的老鼠,大約有一只一歲的貓那么大,它威風凜凜地在暮色的冷雨中通過石橋,朝房屋跑去。中國最大的老鼠,肯定是生長在廣東吧。這種老鼠若是潛入人的被窩,足以叫人汗毛直立而痛不欲生了。事后我與同行者半開玩笑說,我很不理解東北人長得五大三粗的,可那里的老鼠卻如此瘦小;而廣東人又矮又瘦,但老鼠卻體態豐盈而舒展。  去神農架途經武漢時,我在賓館又一次與老鼠相逢。有天早晨我起床后去喊樓上的女作家方方和蔣子丹一同吃飯去,才走上她們所住的樓層,就見走廊的紅地毯上突然跑過去一只老鼠!它竟然通體白色,樣子極像幽靈。我嚇得拔腿就跑,一直跑到樓下的大廳里仍然驚魂未定。東道主問我方方和蔣子丹呢,我說我剛要去叫她們,就被一只老鼠給嚇回來了,于是大家都笑。我不知道武漢的老鼠是否都假扮新娘而披著婚紗通體白色,也許是由于生長在白浪滔天的長江邊的緣故?  不久前與方方在北京又與老鼠不期而遇。不過這次是“只聞其聲,未見其人”。老鼠在夜晚時咬嚙東西的聲音格外響亮。它在窗口那一側作案,而我的床正靠近那一側。我把在被窩中曾壓死老鼠的事對方方講了,希望獲得同情而與我調換床位。不料方方一本正(www.lz13.cn)經地說:“你都壓死過一次老鼠了,再壓一次就是了。”氣得我真想和她絕交。  因為老鼠的緣故,我住賓館最怕住一樓。1991年我去日本訪問,有兩天必須睡在榻榻米上,雖然覺得很詩情畫意,但因為怕老鼠襲擊,所以難以入眠。所幸我沒有在異邦看到老鼠。  蘇東坡曾有一篇寫鼠的文章,名為《黠鼠賦》。說他有個夜晚正坐著,忽聽見老鼠咬東西的聲音,就叫書童用蠟燭去照看,原來是一只空袋子,聲音正是從中發出的。書童說,老鼠被關進袋子里出不來了。于是解開袋子,打開來一看,竟是一只死老鼠!書童很驚訝,它剛才還在咬東西,怎么突然就死了呢?于是將袋子翻過來倒出死老鼠,豈料它是裝死,一落地就逃走了。于是蘇東坡感嘆道:“是鼠之黠也。閉于橐中,橐堅而不可穴也。故不嚙而嚙,以聲致人;不死而死,以形求脫也。”  若老鼠都有如此高的智慧,我們不妨與它們深入交往。可惜我沒有這份勇氣。想想它們在這個世界的各個角落自由地呼吸著,我就有種不寒而栗的感覺。如果它們繼續泛濫下去,那么它們對人類的威脅肯定不亞于核武器。因為人支配得了核武器,卻無法左右老鼠傳播疫情。我知道當我期待它們滅絕的時候,它們卻在為我們的健康而祝福。因為只有人類收獲的豐富的糧食和遺下的甘美的垃圾,才給它們世代延續的生命提供了有效的保障。它們將尾隨著人類,永生永世。   遲子建作品_遲子建散文 遲子建:撕日歷的日子 遲子建:周莊遇癡分頁:123

TOY0045GERG456VEV


員林3d列印設計推薦》
新竹3d公仔建模推薦》 公仔的專業模型設計服務:為您的產品創造獨特價值高雄代客3d列印推薦》 3D列印代工服務如何為企業節省成本

arrow
arrow

    4jwamx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